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關於環境保護

離地心最近的時刻 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

Earth-Hour-關燈一小時_ESG永續發展

▲ 互盛邀請您一同響應「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」

 

你聽過「光汙染嗎」?光汙染問題最早在1930年由國際天文界提出,起初意指為因城市照明而造成天文觀測的負面影響,隨著時代的變遷,更多元的景觀照明、更先進的照明功率,使得夜景照明的範圍更加擴大、照明時間更加延長,原只流傳在國際天文界間的「光汙染」一詞,演變為我們耳熟能詳的「光害」。

我們習慣在日落月升之時「隨手開燈」,卻忽略了這無心的一開或者是忘記關,都是不小心造成光害、讓「節能環保」淪為令地球傷心的口號。其實,只要提醒自己關上無用的一盞燈60分鐘,你就已經為世界省了0.08度電、替地球減少了53公克的二氧化碳排放。

據能源局專家推估,當全台灣民眾關燈1小時,可以省下509百萬度的電力,約減少26.9千萬公克的二氧化碳、等於種了超過24,524棵樹木!

互盛自2020年3月開始邀請顧客、同仁響應「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」,一起關掉家中不必要的電源、到戶外散散步,吹吹微風、細細感受夜晚的美、月亮的陰晴圓缺,這是我們與地球最近的時刻。

2022年互盛內部除推廣下班不插電、辦公室用電管理外,同時有208人響應「2022年的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」,在即將迎向2023年及未來的每一年,互盛邀請您一起參與這充滿意義的活動,當然,從現在開始、每天持之以恆的節約能源,是最美好的!

我要留言

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,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

輸入驗證碼
TOP
最新訊息

給你最美好的「辦公」社交距離!

疫情升溫下,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「非接觸式辦公設備」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,維持生產力的秘訣。

現在,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、高效的「零接觸」辦公流程,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。

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

立即了解:零接觸辦公設備!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

關閉